小赞是一博的

无限滑板观影体

小白写手      

是个山东学生,上学期间不一定能更新

时间一切都没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[叮咚]

一道白光闪过,历,兰加,熏,桥等等在众目睽睽之下消失

与此同时所有电子产品都显示出了空间里的画面

(空间里他们互相介绍,我不会写,请你们脑补一下,对不起😭)

[你们好,我来自异世界,我是系统,编号110]半空传来一道电子音

历“你为什么把我们带到这来”

[在异世界你们的故事被做成动漫,受到无数人的喜爱,人们的祈愿被我收到,我来完成他们的愿望]

那道声音顿了一下,又继续

[我的任务是让你们观看未来,消除遗憾]

[现在公布规则

1.无论空间内外,都不允许打斗

2.空间内不允许随意离开座位,想要什么写在竖板上,会出现

3.空间外不允许出现威胁观影人亲人的行为……]

[现在请兰加抽取片段]

兰加看着面前出现的选项,不知所措,随意点了一个

[欢迎观看人物介绍]

【暗影

“S” NAME为“Shadow”,本名“比嘉广海”。在“S”中通常是朋克风格的装扮,经常在比赛中使用各种小手段来干扰对手。但在花店打工时则是温柔细心的形象,喜欢花店的店长。

  

〔不是吧,他是我家附近花店的〕

〔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〕

《暗影大人,好爱好爱暗影大人》

《楼上姐妹,我也是啊啊啊》

〔为什么楼上弹幕和我们不一样〕

[楼上是异世界的]

〔好的,明白了〕

评论(3)

热度(17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